人民網>>體育>>滾動

小貝夫婦獻愛心不誤推品牌 不知孫雯遭遇尷尬

2013年06月24日08: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伴隨著辣妹組合的經典曲目《Wanna Be》的歡快旋律,英格蘭著名球星大衛·貝克漢姆和妻子“辣妹”維多利亞走進央視《足球之夜》節目演播現場。作為中超國際形象大使中國行第二季的“壓軸戲”,小貝夫婦昨天攜捐贈的6件球衣及貝嫂親自設計的服裝與中國球迷親切會面。奉獻愛心之余,這對文體伉儷還不忘“推介”時尚。

不知孫雯 遭遇尷尬

前晚在杭州黃龍體育場觀畢中超聯賽綠城國安之戰后,小貝星夜趕回北京,因為昨天赴央視參加《足球之夜》節目演播是他此次中國行的“壓軸戲”。再次出現在電視屏幕前,略顯疲憊的小貝一如既往帶著迷人微笑。接受主持人採訪前,小貝與現場的小球迷代表親切會面。然而讓主持人有些尷尬的是,當來自恆大足校一位14歲女球娃說“我的夢想是超越孫雯”時,小貝表情愕然。他並不知道孫雯上世紀90年代率領中國女足領先國際足壇,是“中國足球”屈指可數的成功典型。不過見過各類大場面的小貝很快就用笑容彌補了尷尬,他隨即鼓勵女孩兒為夢想而執著追求。

埃裡克森邀小貝加盟

互動期間,節目現場的大屏幕上出現了小貝職業球員時代多個經典畫面。其中最令小貝難忘的,還是2002年世界杯預選賽英格蘭隊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希臘隊的精彩瞬間。在那場比賽中,小貝用任意球扳平比分,將英格蘭隊送進韓日世界杯。小貝萬沒想到,當年英格蘭隊主帥、現任廣州富力主帥的埃裡克森把電話打進現場。“你好嗎,大衛、維多利亞?”聞聽恩師的問候,小貝激動地笑了,“我很好,很高興你來中國執教,也祝賀你取得來這裡執教的首場勝利。”對話僅持續幾分鐘,但師徒情深卻演繹得淋漓盡致。埃裡克森甚至說道,“大衛,是你的進球幫助英格蘭隊進軍世界杯,你是最好的隊長。你也來我的球隊踢球吧。”在小貝答復“可惜現在我太老了”后,埃裡克森又說:“你看著並不老。”問答令現場球迷齊聲鼓掌。

貝氏夫婦齊獻愛心

由貝克漢姆捐贈給宋慶齡基金會的6件球衣整齊地擺在節目現場,它們代表了貝克漢姆職業生涯中效力過的6支球隊。而此番來華,貝克漢姆捐獻的私人物品不僅這些,妻子維多利亞還特意向宋慶齡基金會捐贈了一輛價值100萬元人民幣的捷豹新款跑車。小貝深情地望著妻子說,“除了足球,家庭是我最看重的,所以維多利亞也代表我家做了這次捐贈。”據活動組織方央視IMG公司有關人士透露,小貝夫婦此次共捐贈12件物品。除了上述物品外,貝嫂還帶來了由她親自設計的長裙、墨鏡,而捐贈也為宋慶齡基金會募得了相當可觀的善款。昨天一位捐款5萬元的小貝球迷得到了一件AC米蘭球衣,嘉士伯啤酒也向宋慶齡基金會捐贈了15萬元,華彬集團捐贈了50萬元。那輛捷豹的得主則是神州租車,而小貝也得到一位著名書法家饋贈的書法作品。

貝嫂力挺丈夫飾演“007”

昨天除了小貝之外,一身紅色旗袍的維多利亞也“驚艷”了現場所有觀眾。據了解,維多利亞此番隨夫君來華,一方面是協助丈夫做好中超國際形象大使的工作﹔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她對自身設計的品牌進行一次良好的推介。正如貝嫂所言,“我的衣服設計靈感來自於中國元素。”在對話中,小貝也坦言,“退出職業球員生涯后,我想到美國創辦一家屬於自己的俱樂部。我還要集中精力做自己的品牌,比如內衣等。”當被問及會否就此直接踏入娛樂圈時,小貝低調地回答,“可能我還做不了優秀的演員。不過我有諸如湯姆·克魯斯這樣的朋友,我相信可以在這方面有所嘗試。”話沒說完,貝嫂搶過話筒說,“我認為大衛一定能演得非常好。我覺得,他應該去演詹姆斯·邦德。”貝嫂透露,陪丈夫參加完足球活動后,夫婦二人還將在北京逗留兩天。維多利亞今天就將參加自己品牌服裝的活動,她說,“我的品牌已經進駐中國市場。”文/本報記者

(肖赧)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