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贝克汉姆重登欧冠舞台 直言想为英格兰队继续效力

2013年04月03日13:30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贝克汉姆出现在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发名单之中,这出乎了几乎所有人的意料。 “大巴黎”主帅安切洛蒂算是给了小贝的粉丝们一个巨大的惊喜。贝帅哥也成为第一位代表四家俱乐部征战过欧冠的英格兰人。

  虽然表现并不算惊艳,但毕竟38岁的贝克汉姆在出场的70分钟时间里还是基本完成了自己位置上的战术要求。他几乎包办了球队的所有角球以及前场任意球,还为球队创造了两次破门良机,可惜没有转换为进球。

  而就在前一天接受CNN采访时,贝克汉姆还表达了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的想法,“我从未说过从英格兰队退役的话,如果有机会再为它效力我绝不会拒绝。”

  贝克汉姆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但自2009年10月以来他再也没有入选过英格兰队,包括2010年的世界杯和去年的欧锦赛。(俞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