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小貝今日返回英國 11月出席中超頒獎典禮

2013年06月26日08:33    來源:YNET.com 北青網    手機看新聞

  經過9天的緊張奔波,大衛·貝克漢姆與妻子維多利亞將於今天乘私人飛機,返回英國倫敦。據了解,小貝將於今年11月上旬完成今年內的第三次中國之旅,屆時他將出席中超頒獎典禮。

  根據約定,小貝作為中超聯賽國際形象推廣大使,應在本年度內完成對中國的3次造訪。而今年3月、6月,小貝以非常敬業的態度履行了自己的職責。中國足協與中超公司相關人士昨天評價說,“小貝給我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還是他的敬業。無論對待活動內容本身,還是對待球迷,他從來都保持耐心,從來都傳遞微笑,他能夠獲得如此巨大成功,其自身良好的修行至關重要。”

  央視IMG公司有關人士透露,小貝將於今年11月重返中國,並確定參加11月上旬舉行的本賽季中超聯賽頒獎大典。據悉,小貝將在典禮中作一次有關中超聯賽整體評價的感言,還可能為本賽季中超最佳球員頒獎。今年之后,小貝代言中超的工作就將正式告一段落。接下來,他還會以其他身份助推中國足球。(肖赧)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