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內馬爾夸張假摔喜感十足 網友贊新影帝誕生(圖)

2013年06月27日10: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6月27日電 在今天凌晨進行的一場聯合會杯半決賽中,巴西2-1擊敗烏拉圭晉級決賽。而本場比賽表現突出的內馬爾,曾經有一次夸張的假摔,引發網友吐槽。

  比賽進行到第88分鐘時,內馬爾帶球突破遭到烏拉圭后衛防守。在身體接觸中,烏拉圭后衛抬起手臂,並未接觸到內馬爾臉部,內馬爾便順勢高高騰空跳起,在空中捂臉顯得非常痛苦,並仰面重重摔倒在地,動作極其夸張。

  不過內馬爾的表演並沒有騙過裁判,主裁判示意讓他站起來,並將球判給了烏拉圭隊。而他的搞笑動作招致網友的一致批評。網友“GXUT_START”評論道,恭喜巴薩又招來一名偉大的影帝。而另一位網友則調侃,是不是“被分筋挫骨手震飛的”。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