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費德勒溫網出局損失大量積分 10年來首次跌出前4

2013年06月28日09: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溫網次輪出局,更遭遇10年來最差的大滿貫戰績,費德勒將損失大量積分。他將自從2003年6月23日以來,第一次跌出世界排名前4。

  作為衛冕冠軍,次輪出局讓費天王損失近2000個積分。在即時排名中,費德勒已經落后於費雷爾、納達爾排名世界第五。如果伯蒂奇在之后的比賽中表現更出色,他甚至可能跌落到第六,這是他10年來第一次告別世界前4。

  不過,費德勒強調自己並不會就此放棄,“一年前我為了能夠重回世界第一,參加了很多比賽,現在我則是有了很多的選擇。其實總體來說,我覺得自己的表現並沒有那麼糟糕。我會利用剩下的時間力爭讓自己在年終有一個好的成績。”(毛烜磊)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