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全場拿下37分和10個籃板 波什絕殺開拓者

2013年12月30日07: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華盛頓12月28日電 在28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缺少詹姆斯熱火隊在波什的率領下、憑借其一個精彩的壓哨三分球以108︰107險勝開拓者隊。

熱火隊的核心詹姆斯本場因為腹股溝和腳踝有傷而缺陣,但波什的出色表現依然使得熱火拿下這場激戰。波什全場拿下37分和10個籃板球,並在最為緊張的最后時刻投入制勝一球。本場在第四節的末段進入高潮,雙方比分緊咬、互相較勁,就在開拓者以107︰105反超了比分,且比賽還剩7秒就要結束時,波什及時站了出來,在距離比賽結束一秒鐘都不到的情況下投中一個三分球,絕殺了對手。

《 人民日報 》( 2013年12月30日 21 版)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