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瓦林卡連續一輪游 希望在巴塞爾重新找回狀態

2014年10月21日09: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瓦林卡連續一輪游 希望在巴塞爾重新找回狀態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ATP中文官網消息,世界第四瓦林卡本周將回到瑞士參加巴塞爾室內賽,此前在亞洲賽季遭遇滑鐵盧的瑞士二號球星希望此番能在本土重新實現強勢表現。

  在來到巴塞爾之前,瓦林卡在東京和上海均遭遇了一輪游,但是在經過與教練諾曼進行了一周不錯的訓練后,瑞士人對在本賽季完美收官信心十足。

  “我總是給自己壓力促使自己有好的發揮,”此前已經成為第四位晉級年終總決賽球員的瓦林卡說道,“我在亞洲打的不好,兩次都止步於第一輪,所以現在我希望通過一些勝利來重拾信心。”

  “我現在非常專注,我會努力在這個賽事上贏得不錯開局,我此前幾周做了很好的准備,與教練一起努力的訓練。我現在在球場上感覺很好,所以現在我隻需要通過比賽來証明這一點。”

  29歲的瑞士人將在周二迎來首輪對陣庫庫什金的比賽,庫庫什金最近狀態上佳,他在上海打進了第三輪,此后又在莫斯科打進了四強。盡管贏下了兩人此前三次交鋒中的兩次,但是瓦林卡並不會低估他的對手。

  “他是一個很好的球員,與他的比賽將會很艱難,”瓦林卡說,“我們已經有過好幾次交手了,他打得非常好,特別是在最近的這幾項賽事中他還在莫斯科晉級了四強。他喜歡在和我差不多的節奏下比賽,他總是盡力在底線打的具有侵略性。”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