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新賽季精彩開啟 5場聖誕大戰豐盛美味

2014年10月28日10:35    來源:福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新賽季精彩開啟 5場聖誕大戰豐盛美味

  NBA新賽季即將於北京時間明天正式揭幕,在休賽期NBA強弱版圖發生劇變,爭冠形勢也有了新的變化。東部在盡量避免復制上賽季的“二人轉”場面,西部則呈現前所未有的慘烈。西強東弱的格局究竟會被打破還是延續?新賽季NBA依然充滿看點。

  ■新體NBA新賽季的首個比賽日(北京時間10月29日)一共隻安排了3場比賽。揭幕戰將於北京時間29日8:00舉行,由衛冕冠軍馬刺在主場迎戰他們上賽季西部首輪對手小牛。在那輪系列賽中,小牛給馬刺造成了很大麻煩,馬刺最終通過“搶七”才成功晉級。這場新賽季揭幕戰開始前照例將會舉行總冠軍戒指的頒發儀式。

  首日的第二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9日10:30進行,湖人在主場迎戰火箭,傷愈復出的科比將帶領“紫金軍團”在斯台普斯主場迎戰“魔獸”霍華德和哈登領銜的火箭隊。此外,魔術和鵜鶘的較量也將於北京時間29日8:00展開。

  新賽季常規賽第一周通常都會上演多場精彩對決,10月31日,今夏重返克裡夫蘭的勒布朗·詹姆斯將率領騎士在主場迎戰卡梅羅·安東尼領軍的尼克斯﹔同一天,雷霆“雙少”將在客場挑戰“空接之城”快船,這場比賽很有看點,雙方擁有多位全明星球員,兩隊曾在上賽季的西部半決賽中狹路相逢,最終雷霆晉級﹔11月1日,新賽季首場“洛城德比”閃亮登場,同一天,騎士將前往客場挑戰迎來羅斯復出的公牛。

  每個賽季的“聖誕大戰”都可以說是NBA的保留節目,今年的聖誕大餐同樣是豐盛美味。首場將是尼克斯主場迎戰奇才,接下來依次是:雷霆客場斗馬刺、熱火主場戰騎士、湖人客場挑戰公牛、勇士客場對陣快船。

  此外,新賽季其他一些備受矚目的對陣還包括:騎士和馬刺分別將在今年11月20日和明年3月12日打兩場比賽,屆時這兩場比賽都將在全美進行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新賽季NBA將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外的兩個不同國家舉行2場常規賽,今年11月13日,火箭和森林狼將在墨西哥城進行交鋒﹔明年1月16日,尼克斯和雄鹿則在倫敦展開對決。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