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許諾退出《非誠勿擾》 稱把心思放女籃聯賽(圖)

南晨

2014年10月29日10:37    來源:福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許諾退出《非誠勿擾》 稱把心思放女籃聯賽(圖)

許諾退出《非誠勿擾》稱把心思放女籃聯賽(圖)

歷史上第一次成立職業俱樂部,最大牌球星卞蘭回歸,白俄羅斯女籃主力中鋒加盟……這些因素讓上賽季隻取得第9名的江蘇女籃瞬間變得“高大上”。“即將開始的新賽季,江蘇女籃的目標是打進總決賽。”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楊國慶在昨天的江蘇五台山女子籃球俱樂部成立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新賽季女籃聯賽的賽程相比以往都要更長。11月1日江蘇女籃迎來新賽季揭幕戰,她們將在客場挑戰浙江隊,主場第一場比賽定在11月6日,對手是廣東隊。

江蘇女籃陣中擁有多名國手,有現役國家隊員陳曉佳,國奧隊員金維娜,國青隊員孫儷瑞、張曼曼,曾經入選過國家隊的還有卞蘭、李珊珊和許諾,不過,要說名氣最大的,還是曾參加過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的許諾。發布會現場,許諾吸引了眾多媒體關注,話題自然離不開《非誠勿擾》。

許諾說:“我已經錄完最后一期節目,新賽季女籃聯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得將注意力集中在籃球上,不得不離開《非誠勿擾》這個舞台。”參加《非誠勿擾》也有段時間了,許諾始終沒有找到心儀的那個“他”,“有人說我要求高,其實錄節目的時候也遇到過兩個符合我條件的,但感覺他們都沒什麼誠意。”許諾決定以后不再參加《非誠勿擾》,“以后你們都不會見到我了,參加這個節目實在太累了。”

話題回到即將開始的女籃聯賽上,許諾表示自己到現在都沒有搞清楚賽程,而且今年的賽程長度讓她有點望而生畏,“以往的賽季也就是打3個多月,今年打到最后要5個月。賽季長了,比賽多了,消耗會很大,我肯定又要多瘦幾斤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