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埃裡克森已草簽上港 短期休假之后正式接手

上友

2014年11月04日13:27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埃裡克森已草簽上港 短期休假之后正式接手

  近日,有上海媒體爆出消息,富力主帥埃裡克森已經草簽上港,並於11月2日晚抵達了上海。此前有消息稱,埃裡克森與富力合同到期,並遲遲沒有續約,傳上港給出了500萬美金年薪的報價。

  雖然富力方面做了大量挽留工作,但是顯然上港在薪資、教練權力等方面提供了更為優厚的條件。據悉,埃裡克森將回國短期休假之后,赴上海東方綠舟訓練基地,正式接手球隊。與此同時,此前多次流露“思鄉病”的球員海森,目前已基本確認留隊。

  11月2日晚的中超最后一輪比賽后,埃裡克森竟然缺席了賽后發布會,這讓人倍感意外,不過他是因為有急事要回英國,本周四將會回到廣州。至於備受關注的續約問題,替代埃帥出席發布會的助教羅杰透露:“據我所知主教練還在和俱樂部談判,具體情況不太清楚。”俱樂部總經理章彬也表示,等埃裡克森回來后會繼續進行談判,最快本周末有結果。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