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聯1.52億投入換28年最差開局 傷兵滿營成借口

包波

2014年11月04日14:12    來源:湖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1.52億投入換28年最差開局 傷兵滿營成借口

  北京時間昨晚,本賽季首場曼徹斯特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場進行。曼城依靠阿圭羅的進球1比0小勝紅魔,自1970年以來首次曼城德比取得4連勝。而本賽季投入高達1.52億英鎊的曼聯,僅以13分排名第9,是28年以來的最差開局。本以為請來名帥范加爾能打場翻身仗,沒想到沒有更差隻有最差。前任莫耶斯可以笑了。

  傷兵滿營成范帥借口

  與曼城一役,范加爾如願讓曼聯打出了“343”,可惜這並非荷蘭名帥最初預想的陣型,而是紅魔戰績為3勝4平3負。曼聯已落后切爾西13分,對此范加爾回應道:我會算數。

  曼城德比隻進行到39分鐘,曼聯的斯馬林就被罰下。若非德赫亞表現神勇,曼聯人會更加難堪。

  賽后,范加爾認為傷病太多是輸球的主要原因。此役紅魔有多達7人因傷缺陣,連范帥自己都承認,還沒有遇到過這麼大面積的傷病情況,“我們總是無法湊齊一個完整的主力陣容,這是最大的問題。”

  實際上,本賽季曼聯主場3勝1平1負,進15球失1球,成績相當不錯。但客場3平2負卻排在第16位。主客場發揮迥異成了紅魔戰績糟糕的根源所在。

  范帥一點超過莫耶斯

  此役后,英國媒體列出了一組數據。上賽季莫耶斯花了2700萬英鎊前10輪搶下17分,而范加爾花了1.52億英鎊隻拿到了13分。看吧,范加爾還不如莫耶斯。

  現在看來,莫耶斯和范加爾的曼聯最大的不同是精氣神,范帥麾下的紅魔盡管戰績不佳,但場上卻給人一種死拼到底的精神。與曼城之戰最后一刻鐘,球隊雖然少一人,卻一度讓對手“亞歷山大”。這在莫耶斯時代很少看見,魯尼拼到抽筋就是証明。莫耶斯的最大問題是鎮不住大牌,盡管范加爾戰績不佳,但至少世界杯季軍教練的頭銜讓魯尼們不敢抱怨。

  曼城德比前,藍月亮主帥佩萊格裡尼對范加爾毫不留情:“我不覺得曼聯比上賽季強,他們今夏買進很多新援,還有新教練,肯定會很不容易。”而基恩、加裡·內維爾和斯科爾斯等老臣子,早在上賽季莫耶斯被解雇時就曾站出來力挺蘇格蘭人。如今,范加爾的壓力顯然輕鬆不了,曼聯需要復蘇,留給他的時間並不是太多。哪怕你是名帥,也需要用成績來說話。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