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際足聯:下兩屆世界杯不再重啟申辦

2014年11月14日10:55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聯:下兩屆世界杯不再重啟申辦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

  國際足球聯合會13日公布了其道德委員會做出的報告,否認2022年世界杯申辦過程中存在腐敗問題,並且排除了重新啟動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辦的可能性。

  據外電報道,這份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做出的非常詳盡的報告承認,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辦的過程中存在著一些令人擔憂的“小插曲”,但是沒有充足的証據支持重啟申辦。

  這份長達42頁的報告是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裁決內庭主席埃克特發布的。這份報告稱:“這份報告發現了一些有可能影響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辦公正性的小情況。然而,依照相關發現,裁決內庭主席根據自己的評估認為,這些小情況出現的范圍非常有限。”

  不過,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也提出了一些關於世界杯申辦改革的建議,以避免將來可能出現的影響世界杯形象的事件發生。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