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蔡?不滿國家隊訓練模式:每天練六七個小時太苦

孫海光

2014年11月15日09:0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蔡?不滿國家隊訓練模式:每天練六七個小時太苦

男雙一直是中國羽毛球的短板,昨晚結束的中國公開賽中,男雙再度無緣4強。老將蔡?賽后矛頭直指國家隊現行訓練方式,“我認為應該讓訓練結合比賽。”

這已經不是男雙第一次集體掉鏈子了,從5月份的湯杯到仁川亞運會,男雙表現一直欠佳。“我們技戰術上實力不弱,但有實力卻不穩定。”蔡?稱李龍大/柳延星、高承炫/申白?、亨德拉/阿山、鮑伊/摩根森這幾對組合平日總能保持很好的狀態,大賽也能更好地發力。

蔡?直言國家隊現行訓練方式有問題,“我們每天練六七個小時,真的很苦,但我不認同這樣的訓練方式。我認為我們應該讓訓練結合比賽。”蔡?稱男雙比賽多在下午或晚上進行,但國家隊從一大早就開始訓練了,“實戰都是從訓練來的,每天早上訓練對實戰沒什麼作用,隻有更多的實戰演練才是最重要的。”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