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安五外援全部留用 陣容穩定將向冠軍發起沖擊

張鑫

2014年11月15日09:1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五外援全部留用 陣容穩定將向冠軍發起沖擊

今年下半賽季以租借方式來到北京國安的埃爾頓本周四晚在其微博上宣布,正式以轉會方式加盟球隊,雙方合同期為兩年,瑞典前鋒豪言要幫助球隊為冠軍而戰。

埃爾頓在微博中寫道:“現在終於敲定了!能夠和國安簽約兩年合同感覺太棒了!我期待回到北京幫助俱樂部為冠軍而戰!加油國安!”瑞典人還在微博中貼了一張他拿著國安球衣的照片。隨后尤爾加登俱樂部的官方公告中提到,北京國安行使優先購買權,埃爾頓·費祖拉烏與國安已經簽訂了為期兩年的合同。

在下半年加盟球隊后,埃爾頓迅速融入了御林軍的進攻體系,從足協杯首秀對阿爾濱梅開二度開始,瑞典人便淋漓盡致地展現其在進攻端的實力,為球隊在聯賽中攻入7球,國安主帥曼薩諾也給出了留用埃爾頓的意見。賽季結束后,國安就開始為這名外援辦理相關轉會手續,並最終在本周敲定。

國安賽季結束前就已經和主教練曼薩諾續約,五名外援也全部留用。新賽季,球隊這套穩定的陣容有希望向冠軍發起強有力的沖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