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ATP組建兩個顧問委員會 制定網球發展長期計劃

2014年11月15日08: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ATP組建兩個顧問委員會 制定網球發展長期計劃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ATP中文官網報道,ATP執行主席兼總裁克裡斯·克默德在周五宣布將組建兩個新的顧問委員會,ATP希望能在近年來男子職業網球取得長足發展和成功的情況制訂一個長期計劃。

與ATP董事會和ATP高級管理層緊密合作的克默德吸納了來自電視、市場營銷、公共關系和生活時尚等領域的高級管理人員,組建了一個商業顧問委員會。此外,由一些網壇名宿組成的元老顧問委員會也在同一天成立。這兩個顧問委員會將扮演著在顧問方面協助ATP的角色,這也是克默德提出的ATP長期計劃的重要部分。

商業顧問委員會由大衛·希爾(21世紀福克斯高級副總裁)、馬修·弗洛伊德(弗洛伊德總裁)、Tommy Hilfiger(Tommy Hilfiger首席設計師) 和羅伯特·西尼爾(Saatchi &Saatchi Fallon集團CEO)組成。

而元老顧問委員會則由一些男子職業網球的傳奇人物構成,其中就包括約翰·麥肯羅、鮑裡斯·貝克爾、馬茨·維蘭德、卡洛斯·莫亞和萊頓·休伊特。他們在阿聯酋航空世界排名第一的時間總和達到了284周。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