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汽女排主場首亮相 劉曉彤期待將勝利獻給球迷

李暉

2014年11月15日08:4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汽女排主場首亮相 劉曉彤期待將勝利獻給球迷

今天下午,北汽女排將首次在主場光彩汽車體育館亮相,而她們的對手是同樣擁有兩名外援的四川女排。昨天下午,北汽女排在賽館進行了最后一次技術訓練。訓練結束后主攻手劉曉彤表示:期盼以一場勝利奉獻給京城球迷。

本周三,北汽女排結束了第二個客場比賽回到了北京。隨后,全隊略作休整便投入到首個主場比賽的備戰中。昨天下午,北汽在主賽館進行了三個小時的技術訓練。訓練中大家情緒不錯,但主教練張洛還是感到不滿意,訓練中和結束時,張洛對隊員們的表現進行了批評。事后他表示:“兩連勝之后,希望隊員們能夠保持好心態。但感覺到訓練質量並不穩定。第一個主場比賽,隊員們的心態很關鍵,對手也有兩名外援,這又是兩隊首次交鋒,因此是一場遭遇戰。必須做好准備,不能有任何鬆懈和大意。”

相比之下,北汽隊員們的情緒還是相當高漲。訓練結束后,曾春蕾、劉曉彤、喬婷等人和相熟的記者打趣開著玩笑,曾春蕾更是關心四川兩個外援的背景。當得知四川外援分別來自加拿大和保加利亞時,曾春蕾說道:“那我應該見過,今年打世俱杯的時候碰到過。”在兩個客場比賽中,曾春蕾一直沒有首發,只是偶爾出場熱熱身。對此,曾春蕾直言:“很好,但必須做好准備,上場就必須發揮。”劉曉彤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顯得非常老練:她直言:“我們現在狀態非常好,希望能以一場勝利奉獻給北京的球迷。”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