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最強國奧仍逢韓不勝 沖擊裡約奧運缺乏競爭力

孫永軍

2014年11月15日08:4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最強國奧仍逢韓不勝 沖擊裡約奧運缺乏競爭力

昨晚,在武漢四國賽首戰中,中國國奧隊1比1戰平缺兵少將的韓國國奧隊,繼續逢韓不勝。從全場比賽看,志在沖擊裡約奧運會的93國奧隊整體仍缺乏競爭力。

從1983年洛杉磯奧運會預賽首次交戰開始,中國國奧隊歷史上已和韓國隊在正式比賽中交手12次,中國隊的戰績是尷尬的3平9負,其中最近6次交手全部輸球。去年在天津進行的東亞運比賽中,中國隊1比2遭韓國隊逆轉。國奧此役除魯能邊鋒劉彬彬傷退外,可謂是最強陣容出戰,而韓國隊則因為國內聯賽有近10名主力未隨隊出戰。

比賽在武漢體育中心進行,風勢不小,溫度較低,到場觀看比賽的球迷不多。上半場補時階段,韓國隊獲得任意球機會,國奧隊隊員解圍不遠,李英才迎球彈射破門。下半場,傅博連續換上李源一、謝鵬飛,並在第50分鐘由吳興涵右腳推射扳平比分。

國奧隊隊員在全場比賽中堅持主帥傅博的既定技戰術,穩守反擊,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中國隊在中前場拿球后,經常快速組織進攻,直塞球比較多,但因磨合不到位,球員更多的是依靠個人能力,傳切失誤較多,對韓國隊的直接威脅少。反觀韓國隊,雖是替補陣容,但傳控更為細膩、配合更默契合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