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寧波現“最牛”請假條:去西甲看入股球隊踢皇馬【2】

2014年11月15日07:31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寧波現“最牛”請假條:去西甲看入股球隊踢皇馬

寧波現

埃瓦爾主場致謝中國球迷

寧波現

球迷吳彬

屌絲股東甩出高大上請假條 驚到領導

但是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這些參加了眾籌的中國球迷從此與這支西甲的球隊聯系在了一起,股東球迷們每一輪都尋找各種途徑看埃瓦爾的比賽,首輪戰勝了皇家社會,之后球隊又一直保持在積分榜中游,讓大家覺得之前的付出都非常值得。

沒想到更大的驚喜還在后面。現在,這些中國股東收到了球隊的邀請,要出發去西班牙現場看球隊的比賽了。

此次去西班牙的活動,是由最初組織球迷眾籌的虎扑論壇,通過埃瓦爾中國小股東的QQ群發起的。最終群裡選出了5位球迷成為了此次蒞臨現場視察球隊的股東代表,吳彬幸運地成為了其中之一。

現在已經是職場菜鳥的吳彬,依靠著父母在經濟上的支持才能夠最終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爸媽從認捐股份的時候就覺得我應該參與,也覺得這次去西班牙機會難得,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但是此行從辦理簽証開始,就波折不斷,按照球迷自己的話說,“就是因為太屌絲。”其中有兩位球迷的簽証被拒了,因為西班牙簽証一般要求銀行有三萬以上存款,但是他們沒有達到這個標准,如此一來人家領事館也很難相信球迷申請出國看球的理由。

不過幸好后來這兩位球迷積極進行了申訴,埃瓦爾俱樂部的主席來上海的時候,也親自為球迷寫了申訴用的邀請信,恰好領事館的官員就住埃瓦爾附近,埃瓦爾隊中11號還是他的好友,對球隊情況很了解,這才讓申訴有了轉機。

昨天簽証成功的消息終於傳來,於是,一開頭那張超牛氣的請假條也出爐了。開出這張請假條的球迷還說:“請假的時候,看著老板一臉吃驚的表情,我差點沒忍住笑噴了!”

吳彬確定了要去西班牙的時候,去請假,領導也是莫名其妙,費了半天勁才和領導解釋清楚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情,“好在領導平時也看點球,所以解釋完了,他也挺能理解的。”

21日,他們這幾個中國股東就將踏上前往西班牙的路程,此行除了能夠看到自己的隊伍和皇馬的比賽之外,還會收到俱樂部頒發的正式股權証書,“其實我更希望作為球隊的主人,和埃瓦爾全隊來張合影,那些可都是咱們花錢買的人。”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