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CBA-全勝遼寧繼續奏凱 上海、八一六戰皆墨

2014年11月15日07: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全勝遼寧繼續奏凱 上海、八一六戰皆墨

新華網北京11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李華梁)CBA聯賽14日進行了第六輪的10場比賽,此前已五連勝的遼寧隊繼續高奏凱歌,而上海和八一則六戰六敗排名墊底,重慶和同曦兩支“升班馬”均也告負。

五連勝迎戰五連敗,看似毫無懸念的遼寧與上海一役卻險些上演劇情大逆轉,上海隊下半場加強聯防強度后,遼寧隊進攻受阻,連連打鐵,多數時候隻能靠湯普森的個人能力,第三節結束上海一度70:68反超比分。關鍵時刻遼寧隊哈德森、郭艾倫挺身而出,加上最后半節的強硬防守和穩定的罰籃,遼寧隊十分驚險地以96:91戰勝上海隊。

負於遼寧后上海已經六連敗,同樣六戰皆墨的還有八一隊,面對福建同樣輸的可惜。雖然比賽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后,但八一隊並沒有放棄,在比賽后半段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兩隊分差一度縮小到1分。比賽結束前21秒,王哲林籃下打3分成功,才幫助福建隊徹底鎖定勝局。

兩支升班馬本輪也吞下失利苦果,盡管同曦外援卡姆拉尼最后一節狀態神勇,單節得到16分,但終單騎難救主,實力不濟的江蘇同曦隊主場以107:114不敵山西汾酒隊,延續著自己的連敗腳步。

而重慶則打了半場好球,上半場一度領先達20分之多,可下半場江蘇隊胡雪峰狀態漸入佳境,球隊進攻被全面盤活,江蘇頻頻外線發威迅速超分,並摧枯拉朽般將兩隊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終江蘇客場125:108戰勝重慶,結束連敗,取得本賽季首個客場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輪四川客場挑戰東莞,慈世平打出了他加盟CBA以來的最佳表現,砍下30分,創個人CBA新高,但慈世平的出色發揮沒能挽救四川隊,四川113:131告負。

在其他的幾場比賽中,佛山龍獅116:123不敵廣東宏遠,新疆128:99力克天津,吉林92:111負於北京,山東113:98完勝浙江廣廈,青島雙星146:120大勝浙江稠州銀行。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