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羅斯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冷靜養傷遭眾名嘴抨擊

2014年11月15日08: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羅斯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冷靜養傷遭眾名嘴抨擊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公牛隊主教練湯姆-錫伯杜在採訪中透露,羅斯因腿筋受傷,已被球隊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在11月14日公牛對陣猛龍的第四節,比賽還剩2分19秒時,在一次突破中,羅斯在沒有身體對抗的情況下扭傷了左腳,隨后離場。

羅斯自復出之后一直未能徹底擺脫傷病,不斷缺陣。此前,他公開表示不急於復出是為了自己的“長期健康”考慮,這為他招致不少來自媒體的批評。

巴克利如此說到:“羅斯是名杰出的球員,但他這樣的言論是愚蠢的。我們是受到保佑的一批人,我雖然走路略微有些跛,但我回到的卻是自己的豪宅。不少人工作遠比羅斯辛苦,下班卻隻能回到自己的破屋。無論你以什麼工作為生,它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后果。我們(NBA球員)已經得到了這世界上最優越的生活條件。我是個來自阿拉巴馬鄉下的孩子,如今我卻衣食無憂。以這種方式生存,經歷這一切,那我就不該抱怨自己如今腿腳不便。我們謀生的途徑總有各種好處與壞處。"

奧尼爾曾逃避在休賽期執行手術,轉而選擇在賽季激戰之時手術。在羅斯落難時,以懈怠著稱的奧胖也開始煽風點火:“我一直以來受到的教育是這樣的——如果你能走,那麼你就能打球。你能看到麥克海爾怎麼走路,你也能看到菲爾杰克遜和巴克利怎麼走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當你說什麼‘為長期健康考慮’,這會暴露你是個軟蛋。不過,羅斯當然可以選擇做他自己,如果他這麼感覺,那這就是他的真實感覺。”

肯尼-史密斯也決定向羅斯開炮:“作為MVP,你可不能有個這麼低的傷痛忍耐力。太不可思議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