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鄭智承認世界波有偶然成分:蒙進的 球到了就射了

黃啟元

2014年11月15日08:1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鄭智承認世界波有偶然成分:蒙進的 球到了就射了

  作為隊長和精神領袖,本場比賽打入一記世界波的鄭智堪稱本場最佳,這也是鄭智入選佩蘭執教的國家隊以來的首粒進球,這個進球來得如此精彩,這令很多人都頗感意外,賽后鄭智承認,打進這個世界波,存在偶然的成分,“確實是蒙進的,球到了那個時候我就射了腳,第二次吊射我是有意為之,在那個位置正常選擇就該射門,隻不過今天運氣好,球進了。”

  通過兩次集訓,鄭智認為大家對主教練的打法有了進一步了解,這對於球隊來說十分有意義,鄭智也承認新西蘭隊身體很好,比賽態度還很認真,“我們在這種高壓的情況下,能夠鍛煉自己,還能尋求控制球,這很難得。”

  談到這次亞洲杯之旅這位曾經效力國足多年的老將能否順利入選主力陣容,鄭智認為他自己正在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希望可以再參加一次亞洲杯,通過自己的能力幫助球隊,鄭智表示,“到了我這個年紀,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未來一段時間,國足將全力備戰亞洲杯,哪方面是球隊備戰的重點,鄭智表示,“准備大賽在各個方面都要有充分的准備,在小組賽上你會遇到不同的對手,身體是基礎,我覺得下一次集訓,我們會在身體上有針對性地訓練,技戰術是教練組的工作,然后根據每個不同的對手作出部署。”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