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足未贏新西蘭佩蘭表遺憾 賽后稱贊鄭智蒿俊閔

黃啟元

2014年11月15日08:2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未贏新西蘭佩蘭表遺憾 賽后稱贊鄭智蒿俊閔

賽后,國足主帥佩蘭表示,“主場未能拿下新西蘭,這樣的結果是遺憾的。我們也知道,對手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隊伍,非常講究身體對抗,從這個角度來說,遇到強有力的對抗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我們的隊員在面對這樣風格的對手時,有一個戰斗的心態,值得肯定。”

在佩蘭看來,與新西蘭隊這場熱身賽價值很大,“也許將來在亞洲杯上也會碰到這樣風格的對手,對經驗積累和歷練有一定幫助,上半場我們在體能上保持不錯,創造了好多個進球機會,效率不高,隻開花不結果。下半場暴露的問題,像上一場對陣巴拉圭一樣,對陣這樣身體的球隊對我們是考驗,在身體上出現差距的時候進攻就會大打折扣,在制空權上、頭球爭奪上沒有優勢,球隊有意主宰和控制比賽,體能問題,通過換人做出調整。這次集訓之后,於漢超、張呈棟有傷,他們是很重要的球員,平了比較遺憾。”

盡管對結果比較遺憾,但佩蘭還是對弟子鄭智和蒿俊閔的表現大加贊賞。“鄭智這樣的球員,他的作用有目共睹,這樣的年紀還能給球隊這麼大的幫助,使得球隊這麼團結有戰斗力,值得肯定,特別是他在中場的作用不可替代,對我們來說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員。蒿俊閔能在第一場比賽中就有如此發揮很不容易,他用表現証明他可以在國家隊中表現得更好,他也是未來國家隊中非常重要的球員。”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