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總決賽:小德兩盤橫掃伯蒂奇 確認鎖定年終第一

2014年11月15日08: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總決賽:小德兩盤橫掃伯蒂奇 確認鎖定年終第一

中新網1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4日,2014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的O2球場展開了第六個比賽日的爭奪。在A組最后一輪小組賽中,衛冕冠軍小德以兩個6-2輕取伯蒂奇,小組賽全勝晉級半決賽。在獲得本場勝利后,小德確認鎖定2014賽季年終第一,第三次獲此榮譽。

比賽伊始,小德直落四球實現破發,在保發后確立2-0的領先。隨后,他再次實現破發。順利拿下發球局后,小德已經4-0遙遙領先。伯蒂奇此后終於拿下了全場比賽第一個發球局。不過,小德保發以5-1領先。雙方盤末各自保發,小德以6-2先拔頭籌。

次盤伊始,伯蒂奇一度以40-0拿到發球局局點,但被小德頑強破發。順利拿下發球局后,小德確立了2-0的領先。士氣明顯受挫的伯蒂奇此后發球局再度失守。憑借一記大外角發球保發,小德把比分優勢擴大到4-0。挽救一個破發點后,伯蒂奇終於保住了發球局。不過,小德依舊氣勢如虹,最終再次以6-2拿下次盤。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