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巴薩前主席提出瘋狂設想:花10億歐元買C羅

2014年11月15日13:08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薩前主席提出瘋狂設想:花10億歐元買C羅

  巴塞羅那俱樂部將於2016年舉行主席大選,前主席拉波爾塔屆時很可能參選,而他打出的王牌是以10億歐元為巴薩買來C羅,但這個瘋狂舉動還沒開始就已經被后者拒絕。

  拉波爾塔顯然想要效法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首次當選時的絕招,當時他從巴薩挖來了菲戈,從而當選皇馬主席。拉波爾塔決定學習弗洛倫蒂諾,而他的設想更為瘋狂。西班牙媒體透露,拉波爾塔日前和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秘密會晤,期間他表示打算以買斷C羅違約金的方式將其挖到諾坎普。C羅和皇馬續簽合同后違約金高達10億歐元,拉波爾塔仍打算激活違約條款,這一舉動比起當初弗洛倫蒂諾強挖菲戈可謂瘋狂百倍。C羅到2016年將年滿31歲,以10億歐元天價購買如此高齡的球員,無論如何都不能說是理智之舉。

  更為丟臉的是,拉波爾塔的瘋狂念頭還在萌芽中就被掐滅,門德斯直截了當代表C羅回絕了他的好意,聲稱葡萄牙人決定在皇馬結束職業生涯。顯然,門德斯和C羅並不看好拉波爾塔能說服巴薩會員支付這筆巨款,轉會可能幾乎為零。這個消息或許會讓拉波爾塔的聲譽受損,目前他在巴薩球迷中的支持率為33.8%,在三位候選人中排名第一,現任主席巴托梅烏的支持率隻有17.9%。本報記者 肖竹

(來源:成都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