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女排戰遼寧爭首勝 王寶泉有意制造輕鬆氛圍

2014年11月15日13:49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女排戰遼寧爭首勝 王寶泉有意制造輕鬆氛圍

  本報大連11月14日電(記者 孟凡強)聯賽開局兩連敗之后,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明天將在客場迎來與遼寧隊的關鍵一戰。壓力面前,主帥王寶泉想方設法給隊伍減壓,希望姑娘們能以放鬆的心態面對這場比賽,面對目前晉級前八的不利局面。

  天津隊今天上午在大連民族學院體育館進行了賽前最后一次技術訓練。訓練中王寶泉全程神態輕鬆,即便隊員們出現一些不該有的失誤,這位往日不苟言笑的鐵帥也是很平和地進行糾正和指點。在主帥這種情緒的感染下,全隊上下全然感覺不到惡戰來臨前的緊張氛圍,大家都表現得相當輕鬆。不過雖然氛圍放鬆,訓練內容和質量並沒有打絲毫折扣,針對遼寧隊網口實力佔優的特點,天津隊在攔網上進行了專門部署,王寶泉介紹說:“從前兩場比賽看,我們的攔網盯人做得不好,破壞性攔網比較多,這說明手型存在問題。遼寧隊副攻顏妮身高很高,我要求副攻在攔網上要動腳、動腦,要跟對方斗智。”

  至於自己有意給隊員營造的輕鬆氛圍,王寶泉笑著說:“連續兩場失利之后我們的心態還要擺正,這樣才能更快地讓大家恢復自信。”兩連敗之后,天津隊晉級八強的前景並不樂觀,王寶泉直言現在需要把成績的包袱拋開,才有希望迎來轉機,“要想進八強,這場與遼寧隊的比賽很關鍵,我們必須放下包袱,這賽季我們的目標是前八,壓力比往年小一些,但現在看其實這個成績壓力並不小,我們要做好最困難的准備,那樣打起來才會輕鬆一些。”

(來源:天津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