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拉多納再度“放炮”:布拉特不讓我看世界杯

2014年11月15日14:28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拉多納再度“放炮”:布拉特不讓我看世界杯

  作為球王,馬拉多納的名字幾乎成了“口無遮攔”的代名詞。迪拜當地時間11月13日,馬拉多納在參加某商業活動新聞發布會時再度“放炮”轟向國際足聯現任主席布拉特。

  馬拉多納一直對布拉特表示不滿,“(布拉特)不讓我去看巴西世界杯,原因就在於我撕掉了他的強盜面具。現在我不能在阿聯酋執教了,因為布拉特不讓俱樂部主席們與我簽約。這是他們告訴我的事實。這次我會在海灣杯上試探一下,因為這裡的人喜歡我,各方都在邀請我。”

  馬拉多納很想復出執教:“我想出任迪拜豪門俱樂部的主教練,不過我發現布拉特正緊盯著我,絞盡腦汁想怎麼樣把我給踢出足球界。”

  對於年底比較熱門的足球話題“金球獎”馬拉多納表示梅西和C羅的巔峰之爭有所改變,此前他認為梅西才是當今世界足壇第一人,不過現在他覺得C羅也不錯。“現在他們平起平坐了。梅西有那麼幾場比賽的表現可能不是我們喜歡的,但所有的球員都可能遭遇這樣的比賽,‘跳蚤’(梅西)也不例外。”(徐媛媛)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