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廣廈隊富蘭克林成打鐵王 全隊投籃和配合皆失靈

2014年11月15日14:29    來源: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廈隊富蘭克林成打鐵王 全隊投籃和配合皆失靈

昨晚,廣廈和稠州在齊魯大地上分戰山東和青島兩隊,結果兩邊出奇同步,都是一直被對手壓著打,防守不利,籃子也沒有。守在電視機前的浙江球迷在網上直呼,不忍直視啊。最終兩隊都是大比分慘敗,廣廈98︰113輸給山東,稠州120︰146不敵青島。

富蘭克林成打鐵王 全隊投籃和配合都失靈

昨晚對陣山東隊,廣廈的首發排兵布陣與前兩場不同,此前都會讓霍爾曼先打開局,再讓富蘭克林從板凳上站出來,昨晚卻反過來,讓富蘭克林先上場,顯然李春江對富蘭克林寄予厚望。

但是,富蘭克林的表現實在有失水准,他全場企圖振興鋼鐵工業,成了扎扎實實的“打鐵王”。兩分球12中5,三分球8投全失,全場僅得到慘淡的16分。這位CBA開賽第一周的最佳外援,風採不再。賽后,李春江評價得倒是挺客氣,“他還小,還不適應CBA吧。”

更令人意外的是,一向是好好先生的廣廈大外援霍爾曼昨晚在場上情緒失控,幾次進攻不如意就臉色全變,全場僅得9分。

外援不開糊,糟糕的是,國內球員也沒有人站出來,前幾場比賽廣廈一直很順手的團隊配合也失靈。特別是第三節,常常是球在外圍傳來傳去,沒時間了,傳到誰手裡誰就投,投中算數,投不進拉倒,結果,多數球都進不了,氣得李春江在暫停時大吼,“你們這是在打球嗎?”

盡管山東隊以單外援杰特出戰,但高效率的杰特火力大開,全場命中9記三分,砍下自己在CBA的個人得分新高——46分。

轉眼已經兩連敗,怎麼打下風球,看起來廣廈還是沒有很好的辦法。李春江賽后認為,是防守出現問題,球員們還年輕,回去要好好總結。下一戰,廣廈將移戰青島。

外援一對三太吃虧 麥克克魯姆63分難救主

昨晚稠州男籃對陣青島時,隻有麥克克魯姆單外援作戰,可他們要面對的是擁有三外援的青島隊。青島隊可不好對付,被譽為本賽季的黑馬,此前4勝1負戰績相當不錯。

於是,稠州這邊幾乎成了麥克克魯姆一個人的戰場,他生生把自己當成了2個人用,全場一共出手44次,快佔到全隊的一半,所以就不難理解為何會飆出了63分的超高比分。

盡管麥克克魯姆一人發威,可也難擋對方哈達迪、鄧特蒙、海爾斯三外援,強強聯手砍下了80分。全場比賽,稠州從開場就被青島壓著打,基本上毫無還擊之力。

張勇軍賽后表示,因為缺少查爾斯,外援一對三,防守和進攻都比較吃虧。查爾斯怎麼了?上一場打山東隊時,查爾斯傷了,前天他已經飛至上海做了核磁共振檢查,確認是小腿肌肉拉傷,預計傷停至少兩周時間。

山東之旅的兩場比賽,稠州輸球又損將,究竟第一個客場勝利會在何時出現?

本周日,稠州將在主場迎接來犯的福建隊。(戚珊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