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傷病成公牛大敵 戰國王羅斯加索爾將因傷缺陣

2014年11月21日07: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傷病成公牛大敵 戰國王羅斯加索爾將因傷缺陣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公牛今天將客場挑戰國王,后衛德裡克-羅斯和前鋒保羅-加索爾將因傷缺席比賽。

據知情人士透露,羅斯因腿筋傷病最快要下周才能復出,他在上周四與猛龍的比賽中受傷。加索爾則是左小腿肌肉拉傷。

“當有球員無法出場時,其他人應該站出來完成工作,”公牛主帥湯姆-錫伯杜說道,“這種事情經常發生,我到這兒的第一年,喬金姆(諾阿)就缺陣了3個月。因此無論誰缺陣,其他人要站出來解決問題。”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