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美國四城爭辦2024奧運會 波士頓洛杉磯皆在列

2014年12月04日16:20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四城爭辦2024奧運會 波士頓洛杉磯皆在列

  本報訊 波士頓、洛杉磯、舊金山和華盛頓特區——4個城市近日向美國奧委會遞交了2024年夏季奧運會的申辦技術方案。

  波士頓的申辦組織稱:“向美國奧委會遞交的申請闡述了波士頓是舉辦2024年奧運會理想城市的諸多原因,包括擁有世界一流大學、該地區旺盛的創造力以及令人振奮的技術、財政、醫療等諸多方面,我們擁有來自政府、商界和社區的廣泛支持,還有舉辦可持續、成本高效奧運會的獨特計劃。”洛杉磯的方案主要是4個場館群。

  這4個城市將於12月16日在舊金山向美國奧委會進行最后的陳述。美國奧委會希望在之后的兩個月內確定代表美國申辦2024年奧運會的候選城市,然后再和選定的城市商定是否正式向國際奧委會提交申辦申請。國際奧委會將於2017年確定2024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杜婕)

(來源:中國體育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