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大将军”阿瑞纳斯拒绝快船训练营 愿留守CBA

2013年09月24日07:5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瑞纳斯为CBA拒绝快船训练营

  人民网9月2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洛杉矶方面消息,绰号“大将军”的吉尔伯特-阿瑞纳斯近日拒绝了快船队的训练营邀请,而他做出这一决定的理由是他打算继续在中国CBA联赛中效力,因为他的家人现在都在中国。

  “在中国,我能打上球,而且还能在家花更多的时间陪孩子……我不需要NBA的钱,我钱够用。我现在只想多陪陪家人和孩子。”阿瑞纳斯说。

  今年整个夏天,阿瑞纳斯都在随快船队训练,据称他的状态保持的很好,而快船队也对其十分感兴趣,有意在训练营开始前将其签下观察。

  阿瑞纳斯现年31岁,上赛季在CBA上海大鲨鱼队效力。他上一次出现在NBA是在2012年,当时他效力于灰熊队。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