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外线好手+内线悍将 奥神四将确认加盟北京首钢

记者 杨屾

2013年09月26日07: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神四将确认加盟北京首钢

  有关孙悦等4名奥神球员加盟北京首钢俱乐部一事,今天尘埃落定。奥神俱乐部已通过官网宣布4人离队,而首钢男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4名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不过,相关负责人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据记者了解,孙悦等4人和首钢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属于租借性质,4人的所有权仍属北京奥神俱乐部。

  今年夏天,北京男篮和奥神男篮已达成合作协议,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4人,都要代表北京征战全运会预赛及决赛。其间,有关4人将在新赛季身披北京男篮战袍出战CBA联赛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在这4人中,李伟和孙悦属于外线球员,张松涛和黄海贝则是内线悍将,他们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北京男篮的实力,如果再算上马布里、莫里斯、翟晓川和朱彦西等原有球员,上赛季止步半决赛的北京男篮,新赛季很有可能重回总决赛。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