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赛后和保罗聊孩子经 多年后被称可结娃娃亲

2013年01月06日11:55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日,NBA常规赛迎来洛杉矶德比战。快艇最后一节咬紧牙关,没有让湖人翻盘,最终以107∶102击败同城劲敌,从而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快艇结束两连败,保罗拿下3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里芬24分5个篮板;湖人遭遇两连败,科比拿下38分5个抢断、霍华德得到21分15个篮板、纳什12分10次助攻。

  这场大战,两队头号球星保罗和科比的PK极其精彩。保罗面对湖人其他人的防守几乎为所欲为,而科比则用自己的进攻做出回应。在第四节里,两人的直接对话更是摩擦出不少火花:决胜关头到来前,快艇有一次发边线球的机会,科比盯防保罗时紧紧地贴住对手,两人不仅有身体上的摩擦,还有了言语上的争执,裁判见状立即上前劝阻,这才避免双方有更大的动作。

  有意思的是,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当终场哨响后,科比和保罗忘记了场上剑拔弩张的一幕,互相拥抱,互致问候,两人还交谈了几句。现场记者随后抓住机会采访保罗,“你和科比在场上说了什么?”保罗回答说:“孩子,我们(各自)的孩子。”说完他就笑着离开了。

  科比和保罗会在场下聊孩子,这个你信吗?场下他们本来就是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没准他们想给彼此的孩子定个娃娃亲?

 

(来源:山西晚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