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JR史密斯无视最佳第六人 只想打一次全明星

2013年01月06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本赛季JR史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为出色的赛季,已经是众多球迷心中的最佳第六人。不过在神经刀自己看来,他对这个荣誉完全不感冒,只是希望能够入选全明星赛。

  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有实力应该入选全明星。如果成真,这将是他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最近五场比赛,史密斯连续5场得分20+,这也是他九年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此外,史密斯也是尼克斯队史上第一位以替补身份连续四场比赛至少拿下20分的球员。本赛季迄今,史密斯已经两次上演绝杀好戏了。

  “老实说,我的目标是成为全明星,”史密斯说,“我的注意力不在最佳第六人上,第六人时隔长期规划,需要到赛季末才可以实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