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或是生涯最难一赛季 霍华德:科比不会影响我打球

2013年01月25日07:1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进行了一次动员大会,将今天做为赛季的开始,全队上下定要战胜灰熊,但最终事与愿违,湖人还是吞下了4连败,本场手感复苏的科比也无奈地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艰难的一年。

  科比全场23投11中,砍下29分,手感相比上一场有所复出,但他还是没能帮助球队止住连败的势头,看着球队17胜25负排在西部第12,科比也感到有些心灰意冷,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完全没有心情回答,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科比也用简单的“没什么太多的表现,只是投中了几个球而已。”这一句带过。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他生涯最艰难的赛季时,科比表示:“正在朝那样的情况发展,04-05汤姆贾诺维奇执教的那个赛季也很艰难。”那一赛季他们只取得了34胜48负的糟糕战绩,那赛季也是湖人94-95赛季以来唯一缺席季后赛的一个赛季。

  不过在采访的最后,科比还是鼓励球队不要放弃:“剩下的时间还很长,我们会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

  霍华德在第二节比赛肩伤复发提前退出了比赛,上场14分钟仅得到2分2篮板,还吃到2次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伤到右肩。

  赛前科比还在内部“动员大会”上问霍华德是不是不喜欢跟他一起打球,当时科比担承自己是一个别人很难与其合作打球的人,之后他又问霍华德,这是否在困扰着他。

  当时霍华德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应,赛后有记者问到同样的问题时,霍华德回应说:“那并不会困扰我,我为自己抱怨出手少而道歉。我们必须学会怎样在一起打球,我们要开始全新的赛季。”

  至于霍华德的伤病是否严重,主教练德安东尼称要回洛杉矶做了检查才能知道。“他只是伤到了右肩,现在什么情况我们不清楚,要等回去检查了以后才能知道。”

  湖人下一场将于1月26日主场迎战爵士,到时湖人能否向球员所说的那样,改头换面开始全新的赛季,拭目以待,届时NBA官网也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