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剑与韦迪上午均未现身 足协汽摩中心拒绝采访

2013年01月25日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燕磊) 媒体报道称,体育总局今天将宣布人事任命:张剑接替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则将专任汽摩中心主任。不过截止记者发稿时,足管、汽摩两中心并未出现张剑和韦迪的身影。

今天上午8点半,中新网记者赶赴汽摩中心,门前并无媒体人员在等待。随后,记者进入中心试图采访,办公室何主任见到记者非常吃惊,他说:“昨天不是说过了吗,今天就是个内部党员会议。”而关于韦迪今天是否会到任,何主任还是表示,“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随后,保安人员阻止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

此时的汽摩中心大门外,已经聚集了一些媒体记者,保安也提高了警觉,不准任何人进入。在记者等待期间,不断有送快递人员被阻挡在门外。

上午11点左右,陆续有汽摩中心人员走出,他们对于韦迪上任的事情均表示不知道,“没下通知,谁知道呢。”

此外,足协今天上午也是大门紧闭。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今天上午没有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前来任命新主任的通知,只是会有一个亚冠会议在这里举行。

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保安被叮嘱不允许任何记者上楼,所有记者只能在1楼大厅等候。不过,足协新闻官董华还是下楼对记者表示抱歉,“对不住大家,我们上午没有接到任命通知,大家还是回去休息吧。”(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