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工作人员初识新领导 张剑诚恳魏吉祥随和

张晓敏

2013年01月26日12: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媒体炒了一个多星期后,张剑主任与魏吉祥书记终于昨天下午亮相足协。尽管只是通过开会见了一面,但他俩还是给足协工作人员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人员说道:“下午开会时,张剑主任虽然说的不是很多,但是可以看出,他是很诚恳的,而且很谦逊,可以说是一个很务实的领导,这对于足协的工作是很有必要的。”

另一位足协人员则评价说:“张剑主任虽然以前干的工作,没有与足协直接挂钩,但是他毕竟参与了多项关于足球的调研,对足球这一块可以说是有所了解的,而且他还懂法律,这对开展足协的工作是大有帮助的。一句话,只要以后足协出台的东西有依有据,就不会引起太多的质疑。”

对于魏吉祥,足协多位人员的第一反应是“笑呵呵的,很随和”。不过,谈到这位新书记,更多人还是对他曾经的足球经历感兴趣。一位足协人员坦言:“作为曾经的足球人,他肯定是对足球有感情的,就凭这一点,总局派他来足协就是做对了。一个懂足球的人,他无论干什么,总是以‘尊重足球规律’为出发点的,这就会让大家在开展工作时少走很多弯路。”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