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妈妈:没看比赛知道结果 姜山父亲:太可惜

2013年01月27日08:58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10时,记者拨通了李娜母亲李艳萍的电话,那一头的声音略显低沉,“比赛过程没有看,不过已经知道结果了。我希望她夺冠,但我更希望她健康。”

由于亲戚过世,李艳萍于25日从武汉返回了湖南新化的老家。昨日下午,忙于操持亲戚后事的李艳萍没有观看女儿的比赛,直到晚饭过后才有朋友将比赛过程和结果告诉了李艳萍。李妈妈对结果并不太在意,她更担心的是女儿的伤势:“她到现在也没跟我联系,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希望没什么大碍吧。”

家住南湖花园的姜山父母换了新手机号。据他们的一个朋友透露,老两口昨日躲在家里看完了比赛,对李娜的表现很满意,只是结果让他们有些遗憾。“这一冬天,两个孩子都付出了太多太多,实在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姜山的父亲表示。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