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险胜 丹尼尔斯用一场胜利为儿子送上“生日礼物”

2013年01月29日23: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青岛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29日晚凭借外援丹尼尔斯的出色发挥,以135:130险胜山西汾酒集团队,当日也正好是丹尼尔斯儿子的生日。丹尼尔斯表示,为儿子奉上“生日礼物”是赢球最大的动力。

  当晚,青岛队与山西队在常规的四节时间内打成119平。加时赛阶段,除了李涛的三分球,其他得分几乎都来自丹尼尔斯。加时赛刚开始他就为青岛队先得2分,最后关键时刻的罚篮也确保了青岛队的胜利。当晚,丹尼尔斯共贡献了40分、21个篮板和7次封盖。

  今年29岁的丹尼尔斯说:“今天我打得非常不错,整个球队都打得非常不错。杨庚霖、李涛他们表现都很好,我们打得非常团结,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战斗。今天是我儿子的生日,赢得比赛给他送上生日礼物是我今天最大的动力。”

  “上场比赛输给新疆队之后,我儿子说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没有防守好,所以今天我要改正儿子提出的问题。”丹尼尔斯笑着说。

  当问及父亲今天打得怎么样时,丹尼尔斯儿子仅说了一句:“Good!”

  丹尼尔斯同时指出,他跟麦迪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篮下传球和传球的时机等。“他是前NBA巨星,他教我如何像老队员一样打球。”他说。

  丹尼尔斯司职大前锋,此前曾在韩国篮球联赛和美国NBDL联盟效力。由于青岛队赛季初引进的外援姆本加表现不佳,因此,在第八轮比赛后,青岛队将丹尼尔斯招至麾下。

  丹尼尔斯在首个CBA赛季打得十分敬业,目前场均29.6分,并且在青岛队主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得到42分。(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