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快船悍将“锁喉”对手被罚下(图)

2013年02月01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巴恩斯(左)掐斯蒂斯马脖子,被罚下场。

  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终于又一次同时拿到了两双,在内线的支持下,快船客场击败森林狼拿到两连胜,也给自己连续八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不过拿下这场球的代价不小,主力替补马特·巴恩斯上半场与对手内线斯蒂斯马发生激烈冲突后被直接驱逐出场,他有可能因为这次二级恶意犯规再被追加停赛一场。

  巴恩斯是联盟出名的悍将,本赛季他在技术犯规排行榜也一直名列前茅。今天巴爷只打了6分钟,就因为一次激烈的冲突被裁判直接驱逐。

  事情发生在第二节,在一次身体掩护中,也许斯蒂斯马高高扬起的肘子太过“阴险”,巴恩斯并没选择绕过掩护去追控球人,而是直接和斯蒂斯马顶起了牛。巴恩斯也把胳膊支了起来用力架住斯蒂斯马,然后用力一推,斯蒂斯马真没想到对手脾气这么爆,赶紧冲裁判抛去求助的眼光,裁判即时杀到经过讨论直接给了巴恩斯二级恶意犯规。根据联盟规定,二级恶意犯规一般会被追加停赛一场,如果联盟不在赛后改判,巴恩斯将无缘下场的比赛。

  两队的梁子就此结下,之后不久又起波澜。舍维德的跳投,球不进两边拼抢篮板,又是斯蒂斯马,在空中侧后方推了抢篮板的希尔,希尔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板上。看着大哥吃了暗亏,巴特勒、图里亚夫两人直接冲向斯蒂斯马,巴特勒更是亮了肘子直接顶在斯蒂斯马脖子上。裁判赶紧跑过来使出吃奶的劲分开了越聚越多的人堆。在双方都冷静下来各站一边后,裁判反复看录像最后给了斯蒂斯马一级恶意犯规,给了巴特勒和图里亚夫技术犯规。

  这两次突发事件让比赛暂停了足有10分钟。好在此后两队都控制了脾气顺利地把比赛完成。两队比较快船发挥得更稳定,最终在苦寒之地带走一场胜利,也给八连客开了个好头。 田 黄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