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调孙杨女友到杭州陪练? 网友吐槽纳税帮忙养家属

杨琳

2013年02月05日07:1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孙杨蜡像落户上海,合影粉丝相当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孙杨的新闻总是不断,据昨天出版的《齐鲁晚报》报道,为了让孙杨尽快收心、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浙江省体育局准备发动温情攻势,有可能将孙杨的女友调到浙江省体育系统工作。

孙杨与教练朱志根产生矛盾,外界普遍认为与孙杨与女友高调秀恩爱有关。据悉,孙杨的女友名叫李莹念,是山东济南人,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8年被国航招录。2010年孙杨乘机飞往澳大利亚集训期间,李莹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人员,尽管她比孙杨大五六岁,但两人却还是走到了一起。

昨天山东媒体《齐鲁晚报》就曝出,李莹念目前仍在国航工作,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已经为了孙杨而辞职。但是浙江方面却考虑调她到浙江省体育系统工作,以便能够让孙杨安心训练。据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透露,孙杨和朱志根目前仍未坐下来沟通,吕林表示:“朱导和孙杨都是有个性的人,教练员和运动员发生分歧也正常,我相信这件事情会很快解决。”对于孙杨谈恋爱一事,吕林表示浙江省体育局的态度是:不鼓励。“我跟孙杨说,你现在是公众人物了,是需要牺牲一些自己的生活的。”不过吕林强调,不鼓励并不表示反对,“孙杨22岁的年纪,有感情生活也是非常正常。只不过要平衡好训练和恋爱的关系,不能让个人生活影响训练。”

对于种种传闻,孙杨本人并没有给与正面回复。不过网易体育在向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浙江游泳队主管领导张亚东核实这一新闻是否属实时,张亚东冷笑一声说:“呵呵,调入体育系统工作?反正我是没听说。”

目前此事的真假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毕竟孙杨尽管是“国宝级选手”,但如果真把他的女友都调进体育局工作,不但于理不合,对孙杨的成长也不利。网友“我是龙生第9子”的话就代表很多人的心声,“要不要把他老妈安排进体育系统,负责给他煮饭?把他老爸也安排进来,负责给他开车?”

网友说

施展0704:纳税人交的钱原来不止要用于培养运动员,还要帮忙养活其家属啊,负担真重!

myfav01:这个可信度不高。浙江省体育系统若是机关,(李莹念)就需要参加公务员考录,若是事业编则需要公开招聘,网上公示。这种风口浪尖时,她若不怕被举报就可以试试!

1412034652:不可能,总局这么做就算孙杨安心了,别的队员也要造反吧。领导又不是脑残。

维尼的梦梦:以后要是分手了,是不是还要把她调出来。不然孙杨又会分心啦,对现任女友影响也不好吧。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