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名单公布 联盟顶尖射手齐聚休斯顿

2013年02月08日10: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扣篮在线》消息,今年一共有六位球员将参加2013年NBA全明星三分大赛。

这六位参赛球员分别是尼克斯的史蒂夫-诺瓦克,骑士的凯里-欧文,步行者的保罗-乔治,黄蜂的莱恩-安德森,马刺的马特-邦纳和勇士的斯蒂芬-库里。

在这六人中,诺瓦克2006-2007赛季在火箭出道。当初火箭22连胜,诺瓦克的三分功不可没。本赛季,诺瓦克的三分命中率为44.4%,高居联盟第三。

欧文,是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骑士当家,本赛季逐步成长为联盟一流控卫。三分命中率42.9%,也是联盟前十的水准。而保罗-乔治,本赛季已经填补了丹尼-格兰杰伤停的空缺,成为了步行者新的依靠。自从加入联盟以来,乔治在三分线外就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7%。

来自黄蜂的安德森,他是2011-2012的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安德森和诺维茨基类似,都是大前锋的身材,却具有后卫般柔顺的手感。所以,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上,安德森以147个暂时高居榜首。和安德森类似的还有邦纳,同样的内线身材外线手感,邦纳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42.1%。在2010-2011赛季,邦纳还凭借45.7%的三分命中率成为当季常规赛三分最准的家伙。

至于最后一个库里,外界替他没入选全明星打抱不平是有理由的。仅仅在三分线上的表现,库里本赛季的命中率就达到了44.9%,排名联盟第二。库里的整个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是44.4%,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

这六位球员,在三分线外可以说都有两把刷子。那么,这场三分大赛对决,想必也会让球迷们大呼过瘾的。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