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队员赛后承认想保平 下半场开局放弃冒险

2013年02月08日09: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亚预赛小组赛首轮争夺里,中国队客场1比2不敌沙特队。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国脚们都显得有些沮丧,但他们也强调,回到主场后,中国队有机会取得胜利。

  中国队凭借赵旭日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对于这个进球,赵旭日赛后表示:“应该说那个球是我们配合得好,不过配合再好也没用,因为最终我们还是输了。其实我们都认为这场比赛是可以拿分回家的,从过程来看,我们确实也有机会。但最终输球的结果证明,我们还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完善。”赵旭日也表达对此后比赛的信心:“我们接下来要与对手搏杀,相信只要发挥正常,我们可以在主场战胜沙特队。”

  于汉超则认为,球队还需要在细节上加以研究:“最后那个丢球,是我们自身出现了失误和疏忽,令对手取得机会,这是攻防转会的细节上出了问题。”于汉超坦言存在保平的心态:“我们上半时的表现其实比沙特队好,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毕竟是客场作战,打平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上下半时的开局都没有去冒险。”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