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滕海滨情人节公开恋情 女友系体操名将张楠(图)

2013年02月16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滕海滨微博

  中新网2月16日电 2月14日是情人节,奥运会体操冠军滕海滨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公开了与体操名将张楠的恋情。

  “送上我们的祝福,情人节快乐。”2月14日傍晚,滕海滨在微博上写道,并配上了一张与张楠的合影,二人的恋情就此正式公开。晚些时候,张楠转发了微博,“手牵手,大手拉小手。”随后,张楠又发了一条微博,“谢谢宝贝爷的礼物和你的‘一心一意’,这个情人节让我如此感动。”二人的甜蜜示爱,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衷心祝福。

  2004年雅典奥运会,19岁的滕海滨夺得了鞍马金牌。之后他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又不幸受伤未能上场。张楠出生于1986年,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个人全能铜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