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比利亚肾结石复发再次入院 肯定无缘下场联赛

2013年02月16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西甲巴塞罗那队昨天确认,比利亚因为肾结石复发再次住院治疗。从2011年世俱杯开始,比利亚就颇为不顺。先是遭遇了断腿悲剧,从而导致落选欧洲杯大名单,错过了卫冕的机会。而本赛季比利亚也丢掉了主力位置,“葫芦娃”一直都在为一个首发名额而努力,而近日肾结石又成了比利亚的大敌。

在联赛对阵赫塔菲打进1球之后,比利亚突发肾结石被送入巴塞罗那当地的医院,当时巴萨官网就宣称比利亚的周末联赛蒙上一层阴影。而在出院仅仅两天,比利亚的肾结石又发作,“葫芦娃”腰部有如刀绞般剧痛,比利亚不得不在巴萨队医的建议下再次入院治疗,而“葫芦娃”将铁定无缘周末与格拉纳达联赛比赛。而《世界体育报》则报道称:比利亚今年夏天将会被巴萨放在转会名单中,标价起底2000万欧元。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