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卡可能无缘巴西世界杯 无缘最新国家队名单

2014年02月26日11: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可能无缘巴西世界杯 无缘最新国家队名单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天,距巴西世界杯开幕还剩107天,巴西足协公布了参加3月5日与南非队友谊赛的国家队最后3人名单,加上本月11日公布的16人海外球员名单,这份19人名单被视为是巴西队今年世界杯的“准名单”。

  当日公布的这3名球员全部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分别是弗鲁米内塞队前锋弗雷德、米内罗竞技队前锋若·阿尔维斯和博塔弗戈队门将杰弗森。两周前,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已公布了一份16人名单,这些球员全部效力于欧洲联赛,包括巴萨的内马尔、阿尔维斯,皇马的马塞洛等,但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卡卡未入选。

  斯科拉里说:“与南非队的比赛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测试,南非队战胜过西班牙队。”

  按照巴西队惯例,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大名单就是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因此这19人名单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巴西队冲击第6个世界杯冠军的班底,不过,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参赛名单需等到5月7日才会正式确认。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