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罗巴土超首秀完美 替补登场一传一射救主

2013年02月16日10: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2月15日体育专电 德罗巴15日首次代表土超“领头羊”加拉塔萨雷队亮相,“魔兽”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一射一传帮助球队2:1击败“副班长”阿克希萨尔队。

虽是主场作战,但加拉塔萨雷面对客队的防线整整63分钟无计可施,主帅无奈之下令旗一挥遣上德罗巴。“魔兽”登场后仅5分钟便在双人包夹下头球破门,两分钟后又助攻队友耶尔马兹将比分改写为2:0.阿克希萨尔队只是在第85分钟追回一球。

冬季转会期由国际米兰队转会而来的斯内德本场首发出场,他和德罗巴之间多次打出漂亮配合。此役获胜后加拉塔萨雷队以8分的绝对优势领跑土超,贝西克塔斯队排名第二。

尽管与中超上海申花队仍存在合同纠纷,但德罗巴本周获得了国际足联开出的转会临时许可,使其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加拉塔萨雷队出场比赛。按照合同规定,“魔兽”每次代表加拉塔萨雷登场将会得到15000欧元额外出场费。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