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加拉塔萨雷宣布德罗巴正式转会 朱骏称按规则走

2013年01月30日07:20    来源:新华社上海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上海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朱翃) 近两天传得沸沸扬扬的上海申花球员德罗巴加盟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的消息有了进一步发展,加拉塔萨雷队官方宣布了德罗巴加盟的消息,而德罗巴也通过其团队予以确认。

  “魔兽”德罗巴在合同期内离开申花的原因疑与双方合同有关。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29日表示:“申花所有的事情都按FIFA(国际足联)规则来处理,德罗巴的情况接下来也是一样,按FIFA规则来处理。”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在其网站上宣布:目前正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加盟。随后,“魔兽”也确认了这次转会,并通过其代表表示:“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不能拒绝,我一直期盼能打欧冠联赛,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对抗。”

  29日上午,记者致电申花俱乐部求证德罗巴转会的消息,申花方面表示,他们对加拉塔萨雷队公布的消息也有些吃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之前曾有传闻德罗巴因欠薪问题向国际足联“告状”,并以此为由解除与申花的合同,从而实现自由转会。申花方面虽没有对此给出明确的说法,但相关人士表示,申花的财务人员保存着每次给德罗巴的付款凭证,并没有拖欠德罗巴的薪酬。到目前为止,申花仍表示与德罗巴存在合约,也并不清楚德罗巴的经纪团队认为申花违反了合同中的哪一条,导致德罗巴可以和申花解约。

  截至记者发稿时,申花方面仍没有对外公布任何关于德罗巴转会的消息,不过申花方面向记者确认,俱乐部正在紧急梳理与德罗巴的合约,查找是否有违反合同的情况,使得德罗巴能够在与申花的合同2015年到期前就转投到别家俱乐部。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