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50岁乔丹单挑胜19岁榜眼 山猫新秀:他还能打NBA

2013年02月16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组图:篮球之神生日快乐! 回顾乔丹巅峰瞬间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山猫新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有机会跟乔丹来场一对一。这位19岁的2012年选秀榜眼表示,这场较量中他被乔丹给击败。

吉尔克里斯特在新秀对抗赛前,有机会跟大他30岁的乔丹来场单挑,结果败下阵来。他说:“对我来说很难,我输了!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他很棒!”

乔丹本周将满50岁,而吉尔克里斯特在7月满20岁,或许年轻的前锋可能没有认真在这场跟老板的对决上。不过吉尔克里斯特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这回事,他接受采访时指出,他不认为自己会输给老板,也没有放水。

吉尔克里斯特出生的1993年,乔丹正在开始他辉煌的球员生涯,吉尔克里斯特记得当时大家都排队抢购乔丹的鞋子。而如今乔丹是他老板,还跟乔丹品牌签约,“这是一种荣耀。”他说。

吉尔克里斯特坦言如果乔丹重返赛场他并不惊讶,“飞人”确实还可以打NBA。“如果他回来,我一点都不惊讶,”吉尔克里斯特说,“他仍具备这样的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