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春节青海省接待游客35.84万人次 一周挣回三亿多

2013年02月17日16:24    来源:西海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日从青海省旅游局获悉,2013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青海省接待游客数量又创新高,接待游客35.84万人次,其中一日游游客增长速度比过夜游客增长速度略高,旅游总收入突破3.02亿元,增速极为明显,说明通过不断升级旅游吃、住、行、游、购、娱配套设施,在青游客人均花费有所增长,旅游方式也正在由单一游逐渐向特种游、深度游、广度游模式转变。

  除夕至正月初六,青海省接待游客35.84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过夜游客8.16万人次,同比增长12.5%;一日游游客27.68万人次,同比增长13.1%;旅游收入3.02亿元,同比增长36.6%。从统计数据来看,我省接待游客数、过夜游客数、旅游收入均比去年同期有10个百分点以上的增长,旅游收入增长甚至超过30%,为2013年旅游开了个好头。(王雅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