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青海省首批“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店”挂牌

2013年06月14日14:28    来源:西海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日从青海省旅游局获悉,6月9日,青海省首批“青海省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店”挂牌,这意味着青海省旅游购物将更加规范,价格将更为透明,要求将更为严格,省内旅游购物将向精品化、本地化、优质化方向迈进。

  据青海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多轮次评选,我省选择了百家在本地有一定文化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实力的企业作为省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店,为今后游客在青海快乐购物、精品购物、特色购物打下基础。

  据悉,为逐步规范青海旅游购物场所,让游客放心购物,“青海省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店”将成为青海省今后文化旅游商品“精品店”及放心店,同时,省内原先的旅游购物店将逐渐废止。

  据悉,“青海省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店”将实行标牌使用管理制度,统一制作、统一编号、统一管理,并实行年度审核制度,标牌使用不实行终身制,并要求展销店做到服务承诺上墙,同时公布辖区主管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文化旅游商品购物投诉电话。 王雅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